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老大,快,馬靜現在可能有危險!”付慶峰拉著我的手,一臉激動地說道。

 

 

 

我很無解,既然馬靜都有危險了,你不去幫忙,反倒在這裡跟人家爭鬥幹什麼?

 

 

 

不過,其中緣由我也沒有細問,直接對他問道:“她現在在什麼地方?你帶路!”

 

 

 

付慶峰帶著我一邊往山下走,一邊將他的手機遞給了我,這上面是一個用QQ信息發來的地址,就在大學城附近,好像是一個別墅區域。

 

 

 

我仔細看了下,將地址記在心頭,而後便將手機還給了付慶峰,隨後我也沒有問他什麼,因為我們已經走到了山腳下。

 

 

 

他們乾架是步行到這裡的,只有小胖一個人走不了那麼遠的路,開了一輛小摩托,看那小摩托車體型極小,卻要承受他肥碩的身軀,我都為小摩托感到憋屈。

 

 

 

“我先行一步!”我直接跨上了小摩托,連王雄都沒有載,便向著那處地址飛奔而去。

 

 

 

我很快就找到了那個地址,這裡果真是有錢人住的地方,這家的別墅門口停了許多的豪華轎車,像是舉行車展一樣,我一眼就看到了馬靜開的那輛紅色寶馬。

 

 

 

別墅的大門關上了,裡面隱約傳來音樂聲,還有一些歡聲笑語,看樣子是在舉行一場盛宴。

 

 

 

我湊到了牆角,腳下一蹬,雙手攀住牆頭翻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此刻,別墅裡面的人大多聚集在別墅的客廳裡,院子裡根本沒有什麼人,所以我很輕易地就靠近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一進入別墅的客廳,我立即就聞到一股香檳酒和玫瑰花混合的味道。燈紅酒綠、鶯鶯燕燕、裙擺飛揚、鑽飾耀眼,這是有些人一生都無法進入的世界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