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哥,我們來了!”

 

 

 

這是王雄、付慶峰他們一幫子人來了,呵呵,我發現這群傢伙還蠻可愛的,來的可真是時候。

 

 

 

這一聲整齊的吶喊,響徹在整個別墅的客廳裡,頗有一種摧枯拉朽的氣勢,那些想要對我動手的保鏢立馬停止了腳步,他們保鏢也是人吶,也怕被亂刀給砍死。

 

 

 

那些富家公子哥與公主們傻逼了,剛才還一個勁罵我是土豹子,見我轉眼間變成了幫派大哥,帶來了這麼多彪悍的漢子,他們很震驚,感到了害怕,甚至露出了絕望的神色。

 

 

 

媽的,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還真是爽!

 

 

 

我感覺我的熱血都有些沸騰了,我的雙眼冷冷的從這些人的面上一一掠過,竟然沒有一個人敢與我對視的。

 

 

 

“還有什麼意見嗎?沒有的話你們就快些動手吧!”我淡淡的道了句。

 

 

 

沒有人說話,場中一片安靜,靜的我都能聽到有的人因為害怕而喘氣粗重了,也不知道是誰帶了個頭朝自己的嘴上扇去,“啪--”。

 

 

 

這一巴掌打的很輕,不夠響,但是卻足以讓整個客廳的人都聽得到。

 

 

 

自這一巴掌響起,其他的人也都不再猶豫,一面是被打,一面是自扇耳光,他們自然選擇後者。

 

 

 

“啪啪啪--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