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剛才向我偷襲而來的這兩個人,正是之前中年男子派過來打我的那兩個金牌打手。


 

其中一個人被我給撞飛了,但是另一個人卻從地上將中年男子的手槍給摸到了手!


 

我日,真是大意了,剛才情況緊急,我竟然沒想到會有這麼一茬!


 

不過,我並沒有害怕,我停住了身形,看著場中的情況。


 

一看局勢轉變了,那群刀手又活蹦亂跳了起來,就要過來將我制服,而中年男子也從地上爬了起來,不過他還在大口的喘著氣,顯然剛才他被壓得不輕。


 

“你個小雜種,老子真是糊塗了,剛才就應該將你一槍給幹掉的!”中年男子十分的憤怒,說完話後,他轉首就要去拿過那把手槍。


 

看來,他這一回是不打算放過我了。


 

“是嗎?我說過,你要么殺了,要么你會後悔的!”我冷聲道了句,而我的身形也動了,我直接扭過一個向我圍過來的刀手。


 

我的速度太快了,這個刀手連半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,就被我給扭到了身前,而其他的刀手更是沒有反應過來。


 

我想我這一刻真是屌炸天了,他們一定沒有想到,我竟然在被槍指著的情況下,還敢亂動,而且,還成功了。


 

他們不知道,有時候,不論是武器的強悍,還是人數的眾多,都不是必勝的要素,唯有實力,才是真正的王道!


 

而我高宇,是撒旦魔鬼訓練營的新一代兵王,是最具實力的一個代表性人物。


 

我一把奪過刀手手中的刀,將他給敲暈了過去,然後我揚刀指著中年男子說道:“現在,就是你後悔的時候了!” 


 

中年男子聽到後面的動靜,轉過身和我對視了起來,被我這麼一指,他嚇得雙腿都哆嗦了,趕緊吩咐身手的那名金牌打手,道:“開槍,給我打死他!” 


 

打你媽比啊打,我一把將刀手的身體向前扔了過去,那中年男子趕忙向著邊上躲避,而我這個時候也衝了過去,我的速度比他要快多了,他沒還躲到邊上,我已經將他身體拉了過來。


 

與此同時,那名打手的身體也向著金牌打手撞擊而去,金牌打手毫不猶豫地對我扣動了扳機。


 

“砰--”的一聲響,我半點事情都沒有,而中年男子則伸手摀著胸口的洞口,一臉不可思議的指著那金牌打手,“你你你……” 


 

說著,中年男子就倒了下去,他死在了自己的槍下,死在了自己的手下手上。


 

金牌打手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這麼近距離的一槍,竟然沒射到我,反而將自己的老闆給幹掉了,在這一瞬間,他的目光出現了呆滯,有點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現實。


 

而我,趕緊抓住這個機會,一記飛腿踹了出去,直接踹在了那金牌打手的頭上,他被我踹到了一邊,手中的手槍也掉落在一旁。


 

“好小子,這就是你幹掉李先生的凶器!”我沒有去撿那手槍,而是對那金牌打手道了句。


 

這就是我的計策,刻意製造的混鬥現場,不是謀殺,而是窩裡反。


 

“不是的,不是我殺的,是你!”那金牌打手精神受到了刺激,頭搖的跟撥浪鼓似的,還想要過來奪槍射我,我一腳將他給踢到一旁,他的頭撞在了牆上,直接暈了過去。


 

“現在還有誰要奪槍嗎?”我冷聲盯著全場問了句,而這個時候,王雄也將那幾個金牌打手給幹倒在地上了,他走到我的身旁,我的氣勢,陡然間變強了幾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