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餵,老譚啊,那小子被我抓住了,就在我的淮安南路別墅裡,你過來一趟!”


 

很快,那個坐在沙發前的中年男子的電話就打通了,他對著電話裡招呼了句,而後便掛斷了電話。


 

老譚?我如果沒猜錯的話,應該就是譚傑的老子吧!


 

想想看,譚杰和李仲文是一對狼友、好哥們,原來他們的關係是從上一代就傳下來了啊!


 

“胡燕青呢,你們把胡燕青藏在什麼地方了?她是無辜的,趕緊把她給放了!”我對那名中年男子說道。


 

“什麼胡燕青?”中年男子稍稍疑惑了下,憤怒的站起身,用槍指著我的頭說:“你自己都自身難保了,竟然還有心思考慮著別人,信不信我現在就打死你?” 


 

嗯?看到這名中年男子的反應,我有些疑惑了,難道胡燕青沒在他們手上?


 

草,如果真這樣的話,那我今天這一出勇闖虎穴闖的可真是夠傻逼的了!


 

不過,既來之則安之,李家也是我要對付的人之一,我找他們也有兩天了,既然今天來到這裡,就一併將前事給解決了吧,不然老被他們家盯著,我過的也不安穩。


 

“有種你就打死我,不然你會後悔的。”我冷冷的對中年男子道了句,看起來裝逼極了,其實,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,我這是在賭。


 

我在賭這個中年男子不敢殺我,或者說他還不想現在殺我,畢竟他之前大可以將我亂刀砍死的,又何必打什麼電話給那個老譚?


 

“我聽說你是高驚天的兒子,沒想到你比你老子還要屌,不過我現在不殺你,你給我等著!”中年男子惡狠狠地道了句,隨後就指使著自己的那些手下說:“給我打,先打掉他的半條命!” 


 

他的話音一落,我的背後就被一把刀的刀背給敲擊了下,我去,我整個人都向前踉蹌了下,隨後,我周圍的各人開始對我拳打腳踢了起來,那中年男子還不過癮,又讓他身後的兩個金牌打手加入了進來。


 

“還挺硬氣的嘛?竟然連吭都不吭一聲,麻痺的,先廢了你半條命,看你怎麼屌!”中年男子順勢躺在了沙發上,一隻手裡拿著手槍,一臉享受般的看著我說。


 

中年男子說什麼話,我沒有聽進耳朵裡,只要他沒殺死我,我就還有機會,表面上我被打的很疼,實際上,這多少有我裝的因素,我在等一個機會。


 

“砰--” 


 

金牌打手的實力果真不是蓋的,至少力道上比別人重了許多,一拳打在我的腹部,我整個人身子都萎靡了下來。


 

狗日的,幸虧我抗打擊能力強悍,要不然我非被活活打死不可。


 

我順勢往地上一躺,那些人沒有半點收手的意思,但是我知道,我的機會來了,因為我發現有一個人進入了院子裡,這個人就是王雄。


 

在尋找李家的別墅的時候,我讓王雄與我分開走,防備的就是不讓別人給一舉制服,這樣我就有了翻身的機會。


 

看我躺了下來,那些人打的更猛了,竟然還有人罵我,“草泥馬的,讓你搞死我們少爺!” 


 

我裝作發出嗯嗯啊啊的痛叫聲,在地上左右打滾起來,好像淒慘無比,實際上也就是那兩個金牌打手的拳腳重一些,其它人,我還真覺得不咋的,只是看起來很狼狽罷了。


 

不過,相比於性命,狼狽又算得了什麼?我高宇,不是個只剛不柔的人,說到武力,智力也是我的強項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