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地上肥皂還沒撿起來,潘學文感覺到後面的動靜,便轉過身來,他一眼沒認出我來,還問道:“你是誰?這是你他媽能進來的地方嗎?” 


 

這尼瑪,撿個肥皂調個頭,竟然還這麼裝逼,也真是個極品!


 

我沒回應他,因為我的腳已經踢了出去,“砰--”的一聲,我彷佛聽到了潘學文蛋碎的聲音,因為疼痛,他整個人都跳了起來。


 

這一腳下去,潘學文算是徹底廢了,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我殘忍,或許他罪不至此,但是他對章慕晴的褻瀆,我是不可原諒他的!


 

潘學文疼的直翻白眼,剛想要叫,我撿起地上的肥皂,直接插入了他的口中,而後又是一腳踢在了他的頭上,他頓時昏死了過去。


 

擺平了潘學文,我走出了這個房間,算是真正的來到了別墅內。


 

然而,一波剛平,一波又起,我剛走出潘學文的門口,就听到有一人對我喝問了句,“你是誰?怎麼會在這個房間裡?” 


 

“廢話,我當然是這裡的保鏢,我來叫潘公子下樓的,你盯好了,豪少說今晚高宇可能會來。”我頭也不回的應了一句,而後便很自然的向著下面走去。


 

“奇怪,都已經派人通知了,為什麼好叫我上來?搞不明白,一個電話能解決的事情,竟然叫了兩個人通知?”那個保鏢跟個二愣子似的在那嘀咕著。


 

很快,我便來到了樓梯口,躲在拐角,我悄悄往下看了幾眼,我這才發現,原來別墅裡面的保鏢數量,比院子裡還要多。


 

擦,這麼隆重的場合,哪裡是什麼訂婚儀式?跟開大會似的!我的眉頭皺了起來,看來事情的確有點難辦了。


 

我看到章有信一家三口坐在客廳裡的一張長形餐桌前,還有一個人也坐在那裡,正是潘局長,而章慕晴的媽媽,突然開口道:“潘局長,我女兒呢,不就是訂個婚麼?用不著這麼大的陣勢吧?” 


 

可以看得出來,章慕晴的媽媽還是很在意她的,或許,她是真的逼不得已吧!


 

可是,章鎮那狗日的就太沒人性了,潘局長還沒有應話,他就訓斥了章慕晴的媽媽一句,“什麼該問,什麼不該問,你一個婦道人家都不要問!” 


 

說完,章鎮又指了下章有信,呵斥道:“還有你,整天就知道玩手機,也不看看這是什麼場合。” 


 

“呵呵……老章啊,沒想到你這一家之主當的還挺嚴厲的嘛,不過沒什麼,今晚之後,我們就算是一家人了,已經有人去帶章慕晴了,她應該很快就會到來的,這次有彭市長和豪少幫忖我們,你這位置想不往上提也不行啊!哈哈……”潘局長插嘴道。


 

“唉,我在官場上一沒人,二沒業績,還的確得靠潘局長和彭市長提攜,不過,高宇那臭小子,有陳家父子撐腰,現在還當了什麼市局的教練,有點難辦啊!”章有信又喜又憂的道了句。


 

“怕什麼,你沒看我們這麼多人呢麼,最好高宇今晚就來,正好留給彭少收拾!”潘局長應了句。


 

隨後,兩人哈哈大笑了起來。


 

這兩老狗逼,太嘚瑟了,我看著他們的嘴臉就十分的生氣,突然,我的手機震動了下,拿出來一看,是章有信發來的,上面寫道:你什麼時候到?我姐姐馬上要被帶出來了,他們人多,你注意。


 

“拿來!”我這邊才看到信息,那邊客廳裡就有人走過去,一把將章有信手中的手機給搶奪了過去,翻看了起來。


 

“潘局長,這小子在通風報信!”那名保鏢將手機遞給了潘局長說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