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啪啪啪--” 


 

看到我被關在別墅客廳的門內,彭文豪竟然給我鼓起了掌,他從沙發上站了起來,笑著說道:“高宇,挺能耐啊你,不僅派了蝦兵蟹將來,連你自己也混進來了,呵呵……真他媽的屌!” 


 

“彭文豪,天作孽猶可活,自作孽不可活,如果你死了,千萬不要怪我,只能怪你自己作孽太重。 ”我將章慕晴抱在懷裡,竟然詭異般的感覺一點也不心慌。


 

“說得好,說得好啊!就是不知道,到底是你的嘴巴硬,還是你的身子骨硬。”彭文豪一揮手,示意手下的人開始行動。


 

整個客廳裡的三十來個保鏢,同時向著我圍攏了過來。


 

而這個時候,剛才爬上樓去叫潘學文的那名保鏢也匆匆忙忙的跑了下來,慌張的說道:“豪少,潘局長,潘公子下體被廢了。” 


 

“什麼?”彭文豪沒多大反應,但潘局長急促的站了起來. 


 

“還愣著什麼,給我打!”彭文豪徹底憤怒了,他大叫了一聲,同時向著章有信走了過去,道:“你小子不是會通風報信嗎?既然潘學文被高宇廢了,那麼我將你也給廢了。” 


 

該死的,彭文豪竟然將火氣發到章有信頭上了,我大急,卻也無計可施。


 

“不要啊,豪少!”畢竟涉及到自己兒子下半輩子的幸福,章鎮也激動的站了起來,恐怕這老傢伙現在心裡也開始後悔與虎謀皮了吧!


 

不過,他的身形一站起來,就被一個保鏢給摁住了,再也不敢動分毫。


 

倒是章慕晴的媽媽動作比較直接,她一把抱住彭文豪的大腿,說道:“不要啊,不要動我兒子!” 


 

“不知死活!”彭文豪一腳踹過去,直接將章慕晴的媽媽給踹暈了過去,依舊惡狠狠地向著章有信走去。


 

章有信被兩個保鏢給摁住了身形,他拼命的掙扎著,不過他被摁的死死的,根本掙扎不開來,他十分的恐懼,表情甚至變得絕望了起來,這不僅僅是他對彭文豪的害怕,更多的是現實對他的打擊。


 

自己的親生父親還沒有養母關愛自己,有什麼比這更絕望的呢?眼淚,不自覺得從章有信的眼眶中流了下來。


 

“快……高宇,快救我弟弟!一定,一定不要讓他……”突然間,我聽到已經昏迷過去的章慕晴對我虛弱的道了句。


 

而這個時候,那些保鏢已經衝了過來,他們每個人的手中都拿著電棍,我因為懷裡抱著章慕晴,要保護她不受到傷害,所以行動十分的不方便。


 

聽到章慕晴的這句話,我心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,章慕晴不能有事,章有信也不能有事,可是我再厲害,我不是神,我辦不到啊!


 

第一次,我感覺到迫在眉睫的關頭,現實是多麼的令人絕望,如果章有信被廢了,不要說章慕晴會難過,我自己的心理上也一定過不去。


 

說到底,他是因為我才有這樣的結局的。


 

“哈哈哈……臭小子,你給我去死吧!”彭文豪抬起自己的腳,向著章有信的襠部猛地踹去。


 

這一刻,我感覺到整個世界都靜止了,大腦一片空白,甚至,就連我都絕望了,是我害了章有信…… 


 

“砰--”章彭文豪的大腳沒有踹下去,他的身形栽倒在一邊的地上,是被一個保鏢的身體給砸中的。


 

同時,有一道聲音響起,“高哥,我來遲了!” 


 

“不遲,不遲!”我應了一句,頭腦終於有了一絲清醒,我將章慕晴抱著,就用我的一雙腳,開始還擊著身前這些保鏢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