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悄悄的來,瀟灑無比的走,幾天來的壓抑,我終於能舒了口氣,不僅解決了李家與譚家這兩個後顧之憂,還收服了一幫小弟。


 

但是,我更為在意的是胡燕青現在的情況,這小妮子沒有在李家,那在什麼地方?


 

我和王雄剛走出李家的別墅,我的手機震動了起來,我一看竟然是胡燕青打來的,趕忙接通。


 

“餵,高宇,真是著急死我了!剛才跟你打電話打到一半突然電了,我現在已經到家了,我這就打電話報警。”胡燕青在電話裡著急的對我說道。


 

我暈,胡燕青竟然是手機沒電了,而不是什麼被抓走!


 

我瞬間有一種風中凌亂的感覺,不過這樣的結果也好,胡燕青沒有事,還讓我擺平了李家與譚家。


 

“班長啊,你反應遲了,警察已經過去了。”我對胡燕青說道。


 

“啊?”胡燕青驚疑了下,“我還沒報警呢,警察怎麼來了?哼……我就說吧,壞人一定會有壞報的。” 


 

“呵呵……可能是吧,時候不早了,你早點休息!”我笑了笑,而後便掛斷了電話。


 

胡燕青是個單純的女孩子,我是不會告訴她事情的真相的,如果可以,我願意她一輩子都這麼單純下去。


 

看過歐陽紅雪了,也了解胡燕青的情況了,馬靜的轉變我雖然看不透,但是我也知道她對我的心意是怎麼樣的,接下來,我該一心一意做我自己的事了,一方面是要實施我的計劃,另一方面則是去找我的章慕晴。


 

第二天中午,我開車去了中海一中,到了學校門口後,我便停好車等待了起來。


 

學校的門口,距離我不遠處,有一群花里花哨的中學生,還有幾個社會上的混子,他們與我一樣,目光看向了校園裡面,有說有笑的,看樣子是在堵哪個學生。


 

我是一個過來人,對於這樣的事情並不陌生,一開始我也沒有太在意,但是當我看到校園內走出的一個學生時,我眉頭皺了起來。


 

這個學生正是我要等的人,他便是章慕晴的弟弟章有信。


 

我原本是打算從章慕晴的繼父章鎮入手的,但是經過幾天的耽擱,我決定繞開這只虛偽的老狐狸,先從章有信處詢問下章慕晴的信息。


 

我還沒有下車,就看到邊上的那群學生中有一人大喊:“章有信出來了,搞他!” 


 

這一聲大喊之後,那群學生和混子一齊向著章有信衝了過去,原來,他們要堵的人竟然就是章有信。


 

章有信看到這麼多人向著自己追來,嚇得一驚,立馬向著校園裡面跑去,一會就沒了影子。


 

這小子是找死啊,連跑都不會跑,往學校裡面跑,遲早要被人堵住的!我搖了搖頭,走下車來,也向著校園裡走去。


 

很快,我便發現了章有信的所在,他在學校的小樹林裡,而那些學生和混子已經找到了他,正在海扁他。


 

“你他媽不是能跑嗎?怎麼不跑了?”其中有個學生一邊對章有信拳打腳踢,一邊叫罵著。


 

“就是,你不是會找人麼?你他媽找的那人呢?”又有一人對他罵道。


 

我這才看清,這幾個學生,不正是那日在學校操場上要圍毆章有信的那些學生麼?說起來,他們那天被我教訓了一番,沒想到他們又來欺負章有信了。


 

章有信根本沒有還手的餘地,估摸著他也沒有還手的心思,雙手抱著自己的頭,在地上接連的打滾,一會啊啊啊的痛叫,一會求饒,從他的聲腔裡可以聽出,他已經哭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