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當夜幕剛剛籠罩起中海,果然,王雄給我發信息來了,上面沒有其它的內容,只有一個地址。


 

行動,開始了!


 

我沒有遲疑,發了幾條信息出去,當下便向著王雄給我的地址進發而去。


 

這個地址在城區位置,有點偏僻,到了之後我才發現,這裡竟然是一棟單體別墅,周圍沒有其它的建築,但是樹林環繞,環境清幽。


 

狗日的,潘學文的老子不過是一個區教育局的局長,能夠住得起這麼大的一棟房子?我心裡有點納悶,但是並沒有在意過多,當下就要與王雄聯繫。


 

叮-- 


 

我還沒聯繫王雄,手機便震動了下,收到了一條信息,打開一開,竟然是章有信那小子發來的,上面的內容是:我們出發了,在北城區的位置,具體地點我到了發給你。


 

我沒有想到章有信這小子竟然這麼聽話,果然是有信,不過,看來他還不知道這個地址,我已經先一步到這裡來了。


 

我編了個“好”字給章有信發了過去,而後便聯繫起王雄來,沒過多久,我們倆匯合到了一起。


 

“高哥,潘局長下午去了好幾個地方,最後來到這裡就沒有再出去,這裡應該就是我們的目標了,不過這裡面戒備森嚴,我沒有貿然闖進去。”王雄對我匯報導。


 

我點了下頭,其實,到了這里之後我已經看明朗了一些,這裡面不僅戒備森嚴,而且,還有一種令我感覺到危險的氣息,很可能有高手潛伏在其中。


 

“我們等機會!”我對王雄說道。


 

不一會兒,一輛現代SUV開了過來,車上走下了幾個人,兩個人看起來像保鏢,而另外三人則是章有信及他的父母,在別墅門前的燈光下,我只看到章鎮的表情既興奮,又緊張,而章慕晴的媽媽臉上有些悲戚,倒是章有信,他一直在玩著手機。


 

真他媽的搞不懂,章鎮還是人麼?隨隨便便就把章慕晴給賣了,還搞的這麼隱蔽,要不是我機智,恐怕就要釀成大錯了。


 

手機又是一下震動,是章有信發來的,這小子報出了別墅的地址,甚至還拍了張照片,我回復了句“我知道了,馬上就到”,然後我就行動了起來。


 

我和王雄一個從左,一個從右,分別翻牆進入了別墅裡面。


 

坑爹的是,我剛翻過別墅院內,還沒走動,就有一個人向著我走來。


 

這人是個巡邏的保鏢,手裡拿著個電筒,幸虧這別墅裡面的綠化做得不錯,他一時間沒有看到我。


 

但是問題來了,這傢伙到牆邊來好像是想方便,他一靠過來,我肯定會被發現。


 

“嗖嗖--”我的身體緊貼著草叢動了下,頓時嚇得那名保鏢驚了下,“誰?” 


 

我的動作快捷無比,穿著黑衣,又有草叢的掩蓋,這人雖發現動靜,但是沒有看到我,我學了兩聲貓叫,“喵--,喵--” 


 

“草,嚇得大爺一跳,原來是隻貓啊,不管了,先解放解放!”那保鏢嘀咕了句,而後就走到草從前解開自己的拉鍊,開始放起水來。


 

而這個時候,我已經悄無聲息的摸索到了他的身側,一隻手探上了他的脖子,他頓覺一驚,連下面的水都斷流了,但是我沒讓他叫出來,手上一用力,他便暈了過去。


 

媽的,這麼猥瑣也就算了,還不講究文明,隨地大小便,倒霉的就是你!


 

我迅捷無比的將這名保鏢拖到了草叢裡面,然後扒掉了他身上的衣服,大家不要誤會,我不是要搞他,而是和他換衣服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