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邊上有許多的人想要和陳浮生說些話攀上關係都沒機會,他卻熱忱的主動過來跟我這個年輕人說話,不僅章鎮和潘局長怔住了,這些人也有點發楞。


 

“浮生哥,我這不是怕耽誤你和各位領導交流嘛,哈哈!”我笑了下說道。


 

“你是我爸最喜愛的大侄子,還跟我客氣什麼?來來來,我來給你介紹下,這是市文化局的李局長,這是市公安局政治部的邵主任,這是市公安局的張副局長……”陳浮生一把摟住我,將身邊的各人介紹給我道。


 

我擦,這一個個介紹下來,我瞬間不能淡定了,不是這個局的局長,就是那個局的局長,竟然連市公安局的主任和副局長都在其中,可真的都是大有來頭啊!


 

“我是高宇,見過各位領導!”我向這些人一一點頭示好,而他們也面露微笑的看著我。


 

尤其是那個張副局長,竟然還走過來與我握了下手,道:“小伙子身材健碩,器宇軒昂,看起來就是個人才啊!你說你叫高宇,莫不是前兩年拿下中韓兩國青少年拳擊冠軍的那位?” 


 

本來聽陳浮生說我是陳兵最喜愛的大侄子,就算不知道我的身份,這些人也對我刮目相看,但是張副局長的話一說出口,不少人的神色變了。


 

這不是我拿下個一個冠軍有多麼牛逼,而是他們知道我是高驚天的兒子,我爸的名頭,在中海市還是很響的,更響的是他與彭達海之間有仇!


 

一時間,不少人臉上的神情變了,我甚至還有個人小聲嘀咕了句,“該死的,怎麼是這個小子?” 


 

不得不說,官場的風起雲湧,瞬息變化,勢頭一點也不比戰場弱!


 

“正是我!不過我覺得一個冠軍並不算什麼,而且那是以前的事,我相信我以後一定會取得更高的成就。”我握著張副局長的手說道。


 

這個張副局長也發現了場中的情況的變化,對我不好意思的看了眼,說:“好,有氣魄,年輕人就該有這股幹勁!” 


 

隨後眾人散開,各自忙活了起來,而陳浮生套在我的耳邊說道:“這個張副局長叫做張海峰,是我爸的嫡系,前兩天你在職校門口鬧出的事,就是他出面擺平的,以後可以跟他多接觸接觸,至於其他的人,你也不用太在意,官場上最不缺乏牆頭草。” 


 

難怪那場群毆那麼大的動靜,最後竟然只來了幾個警察,原來是這個張副局長的功勞,我心裡有點感激,至於其他人的情況,我也看得開,能攀上關係就攀上,攀不上我也沒什麼損失。


 

很快,大會就開始了,不過都是一些陳乏的發言,後面各人要回去寫個報告什麼的,我聽著有點無聊,好在這並沒有持續多久的時間,眾人便一起移步到迎賓館的餐飲部用餐。


 

在吃飯的空檔,陳浮生順理成章的安排我和他坐在一桌,雖然不少人震懾於彭達海,但是也有不少的人對我還算客氣,跟我喝了幾杯,氣氛挺火熱的。


 

但是,偏偏有些人就不長眼了。


 

章鎮、潘學文端著酒杯走了過來,他們沒有先向陳浮生敬酒,反而向著一個略微禿頂的中年男子敬酒,我記得那個中年男子叫做於正南,是市教育局的副局長。


 

敬完了這個局長,章鎮與潘學文才轉向陳浮生道:“陳副局長,我們也敬你一杯!” 


 

陳浮生的面上一直帶著微笑,看起來人畜無害,即便他知道我和章鎮與潘局長的關係又罅隙,他也沒有拒絕,還向著兩人笑笑。


 

但是,敬完酒後,潘局長突然指著我說道:“陳副局長,我不懂,他一個大學生,憑什麼到這種場合來?” 


 

這話問的很直接,帶有著很大的敵意,於正南在一邊笑著,而邊上的一些領導也疑惑了,對啊,就算我高宇是陳兵的侄子,和陳浮生的關係也匪淺,但是說到底,我是沒有資格坐在這裡的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