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我就是高宇!” 


 

我淡然的一句話,讓那群學生臉色咋變,就連章有信,也有點不可置信的看著我,敢情他到現在連我這個姐夫的名字還不知道啊!


 

“草,你憑什麼說你是高宇?”一個學生對我質問道,但底氣明顯弱了許多。


 

“呵呵……我是不是高宇,你們到職校打聽一下就知道,沒想到我離開一中了,這裡還會有英雄會存在,希望你們不要辱沒了英雄會的名頭。”我笑了笑說著,向著章有信走了過去,“章有信的確是我的小舅子,你們以後不要欺負他了。” 


 

“我們走,去查清楚再說!”那群學生再也不敢僵持,招呼了一聲,架著受傷的同伴走了。


 

“我帶你去醫院清理下傷口吧!”我對章有信說道,哪知道這小子解脫之後還牛氣了,把我的手甩開,道:“不用你管!” 


 

說著,章有信便拿起書包,一瘸一拐的向著學校外面走去。


 

“你姐姐現在什麼情況了?”我對章有信問道,說實在的,如果不是因為章慕晴的關係,他就是被人給打死也不關我鳥事啊!


 

聽到我的話,章有信的身體怔了一下,但是走路卻更急了。


 

這讓我心中更加的疑慮,難道這小子真的知道什麼不成?我大步走了過去,一把摁住章有信的肩膀,冷聲對他說道:“不許走,給我把話說清楚!” 


 

“你以為你是誰啊?別以為你是英雄會的老大,就能順利成章的做我姐夫!”章有信生氣的對我道了句。


 

看來這小子是對我英雄會老大的身份有意見,這大概是他被那群自稱英雄會的學生給打慘的原因吧!真看不出來,這小子脾氣還挺倔的嘛!


 

“我是高宇,是章慕晴的男朋友,與是不是英雄會的老大沒有關係,章慕晴到底在哪?是不是你爸逼迫她了?”我著急了,管這小子心裡想什麼呢,現在我只想要找到章慕晴。


 

“你……你怎麼知道的?”章有信疑惑道,又陡然間發現自己說漏嘴了,趕忙添了一句,“我不知道,我什麼都不知道,你不要問我,不然我老爸職位不保,我也會被打死的。” 


 

“草!”我生氣了,沒想到真是章鎮那混蛋父親逼迫章慕晴的,狗日的,竟然連章有信這一層都算到了。


 

“你不告訴我也行,我現在就讓那群學生回頭來再打你,甚至連你爸也一起給打了。”我一把扭過章有信的衣領,惡狠狠地對他威脅道。


 

“你就不要逼我了,我姐馬上就要訂婚了。”章有信被我嚇怕了,著急的說了一句。


 

什麼?章慕晴要訂婚?


 

這句話如同一顆炸彈在我的心裡爆炸一樣,徹底把我震驚了,這尼瑪一定是被逼的,章慕晴就算是要訂婚,她也應該和我訂婚才是。


 

“我只問你一句,你姐姐現在在什麼地方?”我急的眼睛都紅了,恨不得立馬去將章鎮那老混蛋給乾了,出賣自己的女兒,有他這樣做父親的嗎?


 

“這個我真的不知道,就連我爸都不知道,但是訂婚時間是下週一的晚上,你如果真的喜歡我姐,一定要將她給救出來,因為我知道,她喜歡的人是你,雖然我真不知道你到底有什麼好的。”章有信回應了句,我能看出來,他沒有對我說謊。


 

事情嚴重了,我的心裡已經想到了一個人,那就是潘學文,狗日的,一定是他和他老子,受到彭文豪的指使,才對章慕晴動了這樣的心思,我有點自責,這幾日我雖然忙來忙去的,但是我為什麼沒有第一時間去尋找章慕晴呢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