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1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宇,我愛你,我命令你,你不准死!” 


 

很奇怪,在我意識的最後一刻,我聽到了這麼一句嚴厲而又關切的話語,無比清晰明朗,直達我的腦海,好像是剛剛熟睡的人,猛地被別人叫醒一樣。


 

是章慕晴,剛才吻住我的人是她,現在叫喚的人,也是她!


 

“慕晴!”我的嘴角蠕動了下,但是卻沒有發出聲音,不過,我的頭腦,算是徹底恢復了清明。


 

然而,就在下一秒,我的頭髮突然地被走過來的彭文豪給抓住,這貨面色猖狂而又獰猙的看著我,道:“啊呀,我的媽呀,這高大俠快被電焦了呢!高大俠,你他媽剛才不是很屌的嗎,怎麼這麼快就玩完了,再屌給我們大家看看啊?” 


 

這個狗逼,把我折騰的真是夠嗆,我好想起來幹他!


 

“餵,那個誰,你不是要殺了我們嗎?你大哥已經沒什麼氣了,你倒是來殺我們啊?”彭文豪又向著另外一邊的王雄叫囂了句。


 

王雄已經殺紅了雙眼,他仍然在和那名高手打鬥著,聽到彭文豪的這句話,他一個猝不及防,被高手給踢中了胸前,恐怕連肋骨都斷了。


 

“哈哈哈……”這引得周圍一干彭文豪與一干保鏢大聲笑了起來。


 

草他們二大爺的,我心中將這些人的十八代女性都默默的問候了一遍!突然,我迷離的目光定在了彭文豪的腰間。


 

那裡,竟然插著一把手槍,格洛克26型手槍。


 

人質,保鏢,高手,手槍……媽的,這傢伙為了對付我,還真是算無遺策啊!


 

而這個時候,外面的打鬥聲音更響了,似乎已經傳到了院子裡來,這便是我之前做的部署,英雄會未受傷的人,高小安的人,還有剛剛收服不久的李家的刀手,這些便是我目前能集結的力量了,他們沒有讓我失望!


 

他們奮力拼鬥,可是我自己卻……不,還沒有結束,我不能就這麼放棄,我是高宇,我是英雄會的老大,我是高家的人,我的女人說不准我死!


 

我的身體湧現出了一股意志,這股意志轉化為力量,催動著我起來扭轉勢局,可是我傷的太重了,我只慢慢地積蓄著力量。


 

所幸,彭文豪被外面鬧出的動靜吸引了,他吩咐了句,“怎麼回事,都說了是一群蝦兵蟹將,竟然還讓闖到院子裡來了,該死的,你們幾個快出去幫忙!媽的,高宇都要被我弄死了,這群小螞蚱還蹦躂個什麼勁。” 


 

機會來了!


 

就在彭文豪要站起身的這一刻,我手向著彭文豪那插在腰間的格洛克手槍探去,待彭文豪反應過來之時,手槍已經到了我的手中。


 

“草!”如果這個時候彭文豪向我撲來的話,我連開槍的機會都沒有,但是這貨大罵了一句,調頭就跳著向人群後方跑去。


 

“砰--”我照著彭文豪的方向隨意開了一槍,這顆子彈擦傷了彭文豪的大腿,最後射在了一個保鏢的腿上,那名保鏢跪在地上,發出大聲的痛叫。


 

這一切變故,不過是在一瞬之間,別墅內再次混亂了起來,因為我有手槍的緣故,一時間竟然沒有人敢向著我這邊衝來,反而向著後面退去。


 

這給了我很大的喘息的機會!


 

我身下的章慕晴不知道什麼時候清醒了過來,看著我,她淚眼婆娑,“高宇!” 


 

她撫摸著我的臉,輕聲喃喃了句,將我扶了起來,而我,則擦拭掉她臉上的淚水,“慕晴,我說過,我會保護好你的!” 


 

聽到這話,章慕晴哭的更兇了,我從來沒見她哭的這麼兇過,惹人錘憐我,我肝腸寸裂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