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馬上我又低下頭去,心跳得更加地厲害了,感覺有些控制不住了要隨時跳出來一樣。


 

小胖看到這樣,他鬼鬼祟祟地推了推我,嘿嘿地笑道:“你們兩個果然有一腿……哎喲!疼疼疼,別掐了大爺,我錯了… …” 


 

我在他肥肥肉多的大腿上狠狠地掐了一下,瞪著他罵道:“草泥馬,還敢唧唧歪歪不。” 


 

“不敢了不敢了,高爺您快點鬆手吧,肉都快被您擰斷了。”他苦逼著求饒說。


 

我罵了一聲賤人,就放開她了。
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這一節英語過得特別地慢,一直在聽她說話的聲音,但是她說話的內容,我卻一點都沒有聽進去。


 

終於熬到了下課,在用余光親眼看到她離開教室之後,我才放鬆下來,鬆了一口氣。


 

從她剛才看我的眼神裡面,我看得出來,她有話想要和我說。如果換做以前,我肯定巴不得她主動和我說話的,但是現在,我已經不想和她有什麼糾葛了,反正和她也是沒有可能的,接觸得越深,只會讓自己更加地鬱悶而已。


 

放學之後,小胖他要留下來值日,我自己先走了,剛走出教室,胡燕青就從後面追了上來,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:“餵,高宇,剛才上英語課你幹嘛要開小差?” 


 

對胡燕青我的確是有些敬而遠之,但是她是一個女生,我又不好對她發脾氣,就隨便支吾了兩句支吾了過去。她翻了翻白眼,和我並肩走在一起,還靠得挺近的,好像一點都感覺不到周圍同學曖昧的眼光一樣。


 

我沒想要追她,不想和她有太多的糾纏,就詭異疏遠了一點,走著走著,快走出教學樓的時候,忽然前面走出一個人,不是誰,赫然就是章慕晴。


 

我的眉頭跳了跳,有些慌張,下意識地轉過頭去,不去看她。感覺到她走了過來,身邊的胡燕青迎上去,親熱地喊了一聲老師。


 

章慕晴成熟又漂亮,文化水平又高,見識也廣,在班上她是最受歡迎的老師,胡燕青就特別喜歡她。


 

章慕晴笑了笑說:“燕青,你最近的成績提高了不少,繼續保持下去,明年的高考,只要發揮正常的話,以你的成績肯定能考上重點大學的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 第22 第23 第24 第25 第26 第27 第28 第29 第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