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搖了搖頭,懶得理會他們的目光,徑自地走回自己的座位,軟軟地靠在牆上,喘息起來,媽的,真的是累死了,還疼得要命,真想現在就回去床上好好地躺著。


 

等下課了之後,馬上就有人過來找我,開始是班上的幾個比較聊得來的男生,他們都看到了剛才我爸帶一堆人來學校為我出頭的事情,那個陣仗,是他們都沒有見過的。他們問我我爸的身份,沒敢直接問,而是隱晦地問我爸是不是黑社會,這麼屌。


 

我當然說不是,敷衍了過去,他們還想再問,我就直接板起臉不理他們,而他們也悻悻然地不敢再問下去了。不過他們也沒有走,而是過來巴結我,個個態度都這麼好,差點就沒直接喊我大哥了。


 

沒一會,女生那邊也過來了幾個人,其中就有胡燕青,她對我關心,不過不是巴結的那種,而是這段時間的相處,我和她之間產生了一種微妙的感情,好像是介於友情和愛情之間,挺朦朧的。


 

不過我至今為止,都沒有和她發生超友誼關係的想法,對胡燕青,我就沒有那種感覺,雖然她的確是長得很漂亮,也夠善良。


 

另外還有一個就是我們班上三大美女之一的馬靜,她長得也很漂亮,不過名聲就不是很好,平時也不愛讀書,很貪玩的那種,聽其他人說她好像男朋友都換了好幾個了,而且還專門找富二代的那種。


 

“餵,高宇,原來你才是我們班上最大牌的高富帥啊,瞞了我們好久哦,連呂年這種大少爺都被你整開除了。”馬靜一屁股坐在我書桌上,俯著身,彎腰在我面前,對我眨了眨眼睛說。


 

對於馬靜,老實說我以前也意淫過她,這妞大屁股大胸,腰又細,之前我和班上的男生還討論過一陣子,像馬靜這樣的女生弄起來肯定是很爽的。不過我對她一貫都是沒什麼好感,因為她的性格太放蕩了,經常和別班的男生廝混在一起,估計木耳早就黑了。


 

我不怎麼想理她,就隨便敷衍說:“馬靜你想多了,我不是什麼高富帥,也沒錢,你還是找其他人吧。” 


 

我說的這麼直接,馬靜的臉色變了一下,很快又恢復了淡定的那種,咯咯地笑了幾聲,對我眨眨眼睛說道:“裝,還在裝,你當我是瞎的啊,剛才我都看到了。寶馬,奔馳,奧迪,這麼多靚車開到學校,還說不是高富帥?好你個高宇,隱藏得這麼深,怕我追你啊?!” 


 

馬靜分明就是在勾引我,如果換做以前,像她這種送上門的妞,我肯定就把她給乾了,可是現在我已經沒有了這種心情,不想和她有太多的糾纏。


 

我笑嘻嘻地說:“那是我家老頭租的,用來裝逼的,連校長都被他唬住了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