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他們一夥人一共有五個,氣沖沖地走了進來,我認出來了,有三個是隔壁班的,另外有兩個則是高三的。 而且這五個人都不是什麼好學生,屬於一中里面打架抽煙的混混型學生,很多人都討厭和害怕他們。


 

他們的進來一下子就引起了班上全部人的注意,我抬頭一看,就看到了一個熟人,不是誰,就是隔壁班前段時間一直請假聽說去割闌尾的呂年,他是個富二代,最主要的是,這傢伙暗戀胡燕青,而且還被當眾拒絕過,並且被胡燕青告訴了老師的那種。


 

呂年這傢伙雙手插袋,穿著專門改版過,顯得特別韓版的校服,頭髮留得特別長,表情故意裝得很冷酷的樣子,站在講堂上蔑視著我們六班的全部人。


 

我皺起了眉頭,我和這個傢伙無冤無仇,他來找我麻煩幹什麼?難道真的是因為胡燕青,以為我泡了他的女神?


 

因為他們是在喊我的名字,所以班上很多人都下意識地向我這邊看來,我倒是沒怎麼怕,反而我的同桌小胖他嚇的用書本擋住自己的臉龐,害怕別人也找他麻煩。


 

對於小胖這種做法,我也沒有怎么生氣,就是覺得有些失望,平時雖然和他很聊得來,他這份窩囊,我始終都沒法把他當兄弟。


 

那五個傢伙順著同學們的眼神方向看了過來,看到了我,就有兩個人向我走了過來。我坐著,望著他們,等他們走過來。


 

“你就是高宇?” 


 

那兩個壞學生走過來之後,很不客氣地說,歪著嘴,看起來很拽很屌的樣子。


 

我站起來說,“有事?” 


 

面對我的不畏懼,還這麼不冷不淡地和他們說話,他們頓時就不爽,其中一個看起來比較壯一點的說:“聽說你最近很拽,說是一中最屌的大哥?” 


 

我皺了皺眉頭說:“你們聽誰說的?” 


 

“你別管,跟我們出來。”另外一個頭髮有點黃的壞學生命令地說。


 

雖然我們班上男生有三十多個,但大部分都是書呆子,其中有三分之二是軟腳蟹,根本不敢打的那種。剩下的那三分之一,雖然打過架,不過也是沒膽子的那種,根本不敢得罪他們,而且我們班上男生之間是沒有什麼感情的,是整個高二級最窩囊的一個班,最不團結。所以我看他們的時候,他們全部低下頭去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 第22 第23 第24 第25 第26 第27 第28 第29 第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