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其實我傷得不輕,至少從表面看是,身上很多地方都淤青腫起來了,臉上也掛了彩,一看就知道挨揍了,而且還被揍得不輕的那種。


 

胡燕青她看到我這個樣子,低聲罵了呂年幾句,然後就拿來藥酒,要幫我塗,我被她這個舉動嚇了一跳。心裡想,莫非胡燕青這滅絕師太轉性了?


 

怎麼說胡燕青也是一個大美女,現在孤男寡女地共處一室,我脫了衣服,她穿著睡衣,還要親手幫我上藥,這本來就是一件很香豔的事情。可是偏偏我對胡燕青她敬而遠之,她滅絕師太的形象深深存在我腦海裡,因此就算她這麼漂亮,我都生不起那種曖昧的感覺,甚至還想避開她。因為我覺得,這尼瑪本來都是不可能的,要是到時候玩曖昧玩出火喜歡上她的話,那可就糟糕了。


 

我趕緊避開她說,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剛才已經塗了,不用勞煩班長了。” 


 

胡燕青低頭想了一下,說道:“也對,你還沒洗澡吧,洗了澡再塗吧。你快去洗澡,我等你。” 


 

我翻了翻白眼,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了,胡燕青這滅絕師太到底想幹嘛啊?


 

不過我一般不喜歡和女生爭辯,可能是我骨子有一些憐香惜玉的性格吧,覺得男人應該多禮讓禮讓女人,不是觸及到底線,沒有必要和女人計較。


 

我洗了個熱水澡之後,果然舒服多了,就是今天被揍得太狠,疼痛起來很不好受而已。


 

出來之後,看到胡燕青還在房間裡面,在燈光下的她,顯得特別地美麗,很青澀,帶著眼鏡,和章慕晴不一樣的,她有一種濃厚的青春氣息還有書卷味。


 

唉,可惜了,這樣的一個美女,竟然是滅絕師太,連別人和她表白都要告訴老師,實在太掃興了。


 

“高宇。” 


 

她在幫我塗藥酒的時候,忽然輕輕地叫了一下我的名字。


 

“嗯?”我懶洋洋地應了一聲,現在已經有十二點半了,挺困的。


 

她停頓了幾秒之後再說:“今天你為什麼回來救我?” 


 

我想了一下,笑嘻嘻地說:“很簡單啊,我們是同學嘛,而且你還是班長,這麼熱心地幫我補課,我當然要回去救你啊。而且,你是女生好不好?我一直都很憐香惜玉的。怎麼,班長你被我感動了嗎?是不是有一種想以身相許的衝動……啊!輕點輕點!要死要死……” 


 

媽的疼死了,胡燕青她在後背一個傷口上拍了一下,雖然不是很用力,不過也把我疼得要命了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 第22 第23 第24 第25 第26 第27 第28 第29 第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