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爸還是沒有來找我,彷彿真的已經我給忘記掉了,從我離家出走到現在,已經快半個月了,我不禁心想,他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?這麼久都不出來找我。 甚至我都有時候會產生這樣的懷疑,我到底是不是他的親生兒子,就不擔心我在外面會出事嗎?


 

我在茶餐廳上了三天班,我就問經理預付工資了,預支半個月的,他剛開始不肯,在我死磨硬泡,並且再三保證之後,他就答應了,給我預支了900塊錢。我還了小胖兩百,剩下七百,我就拿去租房了,只能租很便宜的那種了。


 

有時候就這麼巧,我去找租房,竟然遇到了熟人。


 

是這樣的,週六那天,我剛擺脫了胡燕青的糾纏,就一個人去找出租房了,可惜離學校近的都基本上被出租完了,我只能跑遠一點,到偏郊區一點地方去找。大概找了一個多鐘頭的樣子吧,我終於就找到了一個。一共五層樓,屋主自己住三樓和四樓,剩下一二樓和五樓就出租出去的那種。


 

價格也不是很貴,單人房一個月四百,有獨立衛生間,水電另計,房東是一個中年婦女,奇怪的是,我看起來怎麼都覺得面熟,很快我就知道為什麼了。看房間的時候,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和房東說話,是房東的女兒,還叫房東聽電話,我回頭一看,傻逼了,竟然就是我下午放學剛擺脫的女班長胡燕青!


 

她看到我也驚呆了一下,長大嘴巴指著我說:“高宇,你來我家幹嘛?!” 


 

臥槽,我頓時就覺得自己的狗眼瞎了,這竟然是胡燕青她家,她家是出租房子的?尼瑪我以前怎麼就沒有聽過啊!


 

她媽也驚訝地望著我說:“燕青,小伙子,原來你是燕青的同學啊,那真是太巧了,既然是熟人,那我算你熟一點,月租三百好了,不過你可別和其他人說啊。” 


 

我只覺得一身冷汗,媽的,咋就這麼巧了,瞎找也能找到胡燕青她家來。


 

“啊?是啊,呵呵,還真挺巧的。”我撓了撓頭挺尷尬的說,乾笑著。


 

房東太太對胡燕青交代了兩聲,就下樓接電話去了。她走了之後,胡燕青馬上就走過來瞇著眼說,“高宇,你老實交代,是不是故意找到我家的。” 


 

啥玩意?我一時沒聽明白,就皺著眉頭問道:“什麼?” 


 

她白我一眼說:“你還裝!你明明是本地人,還跑出來租房……你是不是對我有想法?不行!我告訴你,你可以打斷這個念頭了,我是不可能答應你的,我們才念高中,明年就要考大學了,早戀會影響到學習的,你想都別想!” 


 

草,我草!這尼瑪,我傻逼了,胡燕青這傢伙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?我只是來找出租房而已好吧,壓根就不知道這是你家!再說了,像你這種書呆子,就算很漂亮我不會喜歡你好吧,除非我瞎狗眼了!


 

“不是。你誤會了班長,我現在都還沒開始發育,怎麼可能早戀呢,我只是來租房子的啊。好吧,要是你不信的話,我去別的地方租好了。”我說完就想走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 第22 第23 第24 第25 第26 第27 第28 第29 第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