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什麼,我爸來找我?


 

聽到班主任這樣說的時候,我瞬間就愣了,一時間有點反應不過來。


 

說起來,我離家出走已經快有一個月了,一個月沒有見過我爸,現在乍然聽到他的名字,我甚至感覺到了一些陌生?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,覺得尼瑪班主任是在逗我玩吧?


 

我古怪地望著班主任說:“老師,今天不是愚人節吧?” 


 

班主任很著急的感覺,他拉起我的手,就往外拖,一邊語速很快地說著:“哎!我騙你幹嘛?你爸真的是來了,而且還帶了不少人過來,已經在行政樓了。” 


 

身邊的同學聽到剛才那些人是我爸帶來的,個個都很驚訝地望著我,好像第一次認識我似的。


 

我爸有錢,而且還是很有錢的那種。不過他從來都沒有來學校找過我,而我也沒有在班上說過我家裡有錢的事情。所以班上所有人,包括是班主任都不知道我家裡有錢,是富二代。


 

“老師。”我停了下來,猶豫了一下說:“我爸來找我幹嘛?” 


 

班主任嘆了一聲,有些苦惱的說:“還不是因為昨天你在校外挨打的事情。章慕晴老師找到了我的檔案,給你爸打電話了,你爸很生氣,現在帶了一堆人過來,連校長都驚動了。你現在快點過去吧,快勸勸你爸,不然事情可不好收場。” 


 

我皺起了眉頭,有點生氣,我和我爸鬧翻的事情章慕晴明明是知道的,而且我昨天也告訴過她,不要告訴我老爸!


 

至於我爸,我壓根就不想見他,更加不想他替我出頭,我自己的事情,我自己會解決!


 

但是現在已經由不得我了,我爸忽然找到學校來,打亂了我的全盤計劃。


 

現在還在下課時間,教室走廊上站了好多人,不知道是誰先傳出去,我和班主任向行政樓走去的路上,全部學生看著我,而且還對我產生畏懼的那種。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好事不出門惡事行千里了,這尼瑪才多長時間,就被傳得整棟教學樓都知道了,沸沸揚揚的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

在行政樓有很多老師,像平時很拽的教導處主任,他現在也老實了很多,不敢再對我呵斥了。


 

走進行政樓,我看到了很多陌生人,都是一些看起來很彪悍的大漢,在老師堆裡顯得是那麼地鶴立雞群,隨便一個眼神就讓這些平時個個都很威嚴的老師們變得畏畏縮縮。


 

“高宇,你爸和校長在會議室,我帶你進去吧。”班主任甚至語氣之中帶著一些恭敬地和我說。


 

老實說,我還真有點不習慣這種待遇啊,感覺到很不真實,這真的是平時那個說話很大聲,暴躁如雷的班主任嗎?


 

在會議室門口,還站了兩個人守著,有點眼熟,好像是跟我爸的,但具體是誰我忘記了,戴著墨鏡,鐵塔一樣地站著,那強壯的身體,讓人看了就害怕。他們看到我的時候,恭敬地喊了我一聲,“少爺!” 


 

我皺起了眉頭,想說點什麼,其中一個看到我臉上又青又腫,他馬上就憤怒地罵道:“少爺!是誰把你打成這個樣子的?!我去弄死他!” 


 

班主任和旁邊的幾個老師看到對方這麼凶悍,都脖子縮了一下,臉色很不自然。


 

我冷冷地說了一聲,“不關你事。” 


 

說完,我就不管,直接就推開會議室的門。


 

會議室裡面的人也不少,總共有十來個,坐成了兩派,一派是校長和老師,另一派,就是我爸了。我爸那邊就我爸才坐著的,其他人都是站在他身後,很冷峻。


 

我一進來,會議室裡面所有人都向我望了過來。


 

看到我滿臉青腫,我爸第一個打破了沉寂,他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生氣地罵道:“誰打的?!” 


 

他眼睛瞪得很大,很有威嚴,坐在那裡像是一頭臥著的猛虎,連我一直看慣了他的樣子,都不禁害怕了一下,更不要提這些柴米油鹽的老師了。


 

在那麼一瞬間,我被他的憤怒感動了一下,但是想到他對我媽的所作所為,還有之前打我,罵我的話,我就把這些感動給扼殺了。


 

校長趕緊站出來說:“高先生不要生氣,您兒子只是收了一點皮外傷,不影響的,息怒息怒。” 


 

我又再一次感覺到了一種叫弱肉強食的東西,在我一貫的形象之中,校長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那種,神龍見首不見尾,是一中里面最威嚴的一個,但是現在,他在我爸面前,畏畏縮縮,真的讓我有點大跌眼鏡了。


 

班主任在後面輕輕地推了一下我,輕聲說道:“高宇同學,你還站著幹嘛,快去你爸那啊,勸勸你爸,別太生氣。” 


 

我淡淡地望了我爸一眼,沒有去他那,而是向章慕晴走去。


 

所有人都無法理解我這個動作,包括是我爸。只有一個人知道,她就是章慕晴,她慌張了,不敢正眼望我,她低下頭去,緊張到在搬弄手指。


 

“誰叫你告訴我爸的?”我淡淡地問她。


 

她嘴巴張了張,眼神閃爍,很慌張,想說點什麼,但是沒有說出來,支支吾吾地說:“我……我……我,我只是為了你好。” 


 

我一直冰冷地盯著她,盯得她緊張到額頭都冒汗,我才說:“你明明知道我為什麼會離家出走,我明明告訴過你別告訴我爸,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做?很好玩嗎?啊? ” 


 

章慕晴抬起頭來,眼睛紅紅的,很委屈的樣子,“高宇,我,我只是為你好,你別這樣。” 


 

一旁的班主任和幾個學校領導也在勸我,我哼了一聲,心情煩得要死,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擅作主張的人!


 

“高宇,你幹什麼,那是你老師,你得謝謝她。”我爸在後面說。


 

我猛地回頭,瞪著他說:“你閉嘴!我的事情不用你管!” 


 

全部人都大跌眼鏡,沒有想到我會這樣沖我爸吼,而我爸也是愣了一下,緊接著他就勃然大怒,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,桌子都狠狠地震動了一下,他罵道:“逆子!反了你了!” 


 

我沒有害怕,只是冷冷地望著他。


 

他後面的幾個大漢趕緊安慰他,他的臉色也慢慢好看了許多,校長也在勸我,說不能這樣和我爸說話,百德孝為先,做兒子的不能頂撞父親什麼的。


 

我也慢慢地冷靜下來,被班主任按坐在椅子上,校長說:“怎麼高二七班的呂年還沒帶來?都這麼久了。” 


 

七班的班主任也在,他的臉色就很不好看,乖乖地站在校長後面,完全沒有了昨天的囂張,他有些不敢看我,和昨天完全是兩個人,更多的是畏懼和後悔。


 

面對校長的問話,他支支吾吾地說:“呂年他不知道哪裡去了,可能是已經跑了。” 


 

“跑了?!”校長的聲音馬上就提高了幾個音調,馬上發覺自己失態,咳咳了兩聲說:“一定要把他找出來,還有昨天一起毆打高宇同學的其他學生,也一定要找出來。我們一中是中海最好的高中,一定不能容許有這種事情發生!” 


 

幾個老師聽到校長的吩咐,就都去找呂年他們幾個了。


 

沉默了一會之後,我爸對我招了招手說:“你過來。” 


 

我本來不是很想過去的,但是看到他本來烏黑的頭上,多了幾根白髮,看他的樣子好像比之前憔悴了的樣子,想了想,就緩緩地走過去了。


 

他站起來,比我高半個頭,望著我,問道:“為什麼這麼久都不回來?” 


 

我撇了撇嘴,哼了一聲,沒有說話,作為我的父親,他明白我的意思。


 

他伸手往我臉上摸,我後退了半步,他說:“別動!” 


 

我就沒動了,他輕輕地在我臉上傷口摸著,忽然說了一句:“我去找過你媽了。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 第22 第23 第24 第25 第26 第27 第28 第29 第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