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這話一說話,章慕晴本來已經在強顏歡笑的臉,馬上就僵硬了下來,像是風化了的那種,還呈現出一種說不出來的淒涼。 不知道為什麼,我看到她的這個樣子,心裡瞬間就刺痛了一下,好像是有一根針刺進我胸口似的,很難受。


 

我不敢再看她,怕本來已經堅硬的心,會重新地軟下來,於是我就連忙低下頭去,深呼吸了一口,然後說道:“老師,要是沒什麼事的話,我就先走了,不然的話燕青等久了,她會不高興的。” 


 

然而我剛走,英語老師從後面追了上來,還說:“高宇,我送你吧。” 


 

我愣了一下,這有什麼好送的?可是她已經走在我前面幫我開門,我就點點頭,默認了。


 

我不知道章慕晴她這樣做到底是什麼意思,是對懷著愧疚嗎?還是除了愧疚之外,還夾帶著其他什麼不一樣的情緒?我不懂,也不想懂了,因為我看到,班長胡燕青,果然就在外面等我,看到我和英語老師一起出來,她有些古怪地望著我們。


 

“燕青,我們回家吧?” 


 

我笑得很燦爛地向胡燕青走去,然後在她驚愕的表情之下,我牽起她的手,她受驚,臉色一變,要甩開我的手,我趕緊給她打了個眼色,把她拉到一邊,壓低聲音和她說:“班長,幫我一個忙,別生氣,我沒有惡意的。手讓我牽一會,就一會……最多我今晚補習的時候你打瞌睡了……班長,幫我一次了,拜託。” 


 

班長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猶豫著,我心裡緊張,要是胡燕青不配合的話,那以章慕晴的聰明,她肯定是會猜出來我剛才騙她的。


 

幸好的是,才幾秒,她就抬起頭來,輕輕地點了點頭,細細聲地嗯了一聲,我才把提起的心放鬆下來。


 

章慕晴走了過來,一直望著我和胡燕青牽著的手,故作鎮定地說道:“高宇,燕青,你們這是……?” 


 

胡燕青的臉很紅,本來剛才她還答應我,現在被章慕晴一看,她馬上就臉紅得像紅布,而且緊張地不得了,對我嗔道,“快放開我!老師看著呢!”然後就用力地甩開我。我哪裡會讓她鬆開,用力地抓住她的小手,瞪了她一眼,對章慕晴說道:“老師,燕青有點害羞,呵呵,我們的秘密就只有你才知道了,希望你能幫我們保守這個秘密,不要告訴別人,好嗎?” 


 

章慕晴的臉色是那種很不自然,很難看,又很失落表情,咬著唇盯著我,如果胡燕青不是這麼緊張,滿頭大汗魂不守舍的話,她肯定會發現章慕晴的異樣的,可惜她現在都自身難保,哪裡有那個心思去留意章慕晴的不正常?


 

“啊?哦!好啊,呵呵……”章慕晴有些緊張,然後撩了撩頭髮,才讓自己放鬆下來,對我說:“你們放鬆,我不會和別人說的,呵呵。不過,你們也要以學習為重,可不要耽誤了學習,不然我可不贊成你們早戀。” 


 

胡燕青很在意章慕晴的,她馬上就緊張地叫了起來,說道:“老師!不是的,你不要……” 


 

“咳咳!”我趕緊就打斷胡燕青的話,給她打了一個眼色,快速地擋在她和章慕晴之間,說道:“親愛的,你就不用再解釋了,老師是開明人,她不會不理解我們的。老師,是吧?” 


 

章慕晴都有些魂不守捨了,有些黯然神傷,點了點頭,最後看了一下我和牽著胡燕青的手,就找了一個理由走了,走得很是匆忙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 第22 第23 第24 第25 第26 第27 第28 第29 第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