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自從知道了我和胡燕青在'交往'之後,章慕晴就沒怎麼來找過我了,好像回到了以前正常的師生關係,她除了每天上完課就走,再也沒有叫我過去辦公室說話。 面對她的這種變化,我心里挺失落的。不過我隱隱之中也感覺得出來,她對我並不是她表面上的那麼冷淡,總感覺她好像偷偷地在意我,還是想和我說話。


 

原來剛才胡燕青走了之後,她真的是回去學校找老師了,不過還是來晚了一點,呂年他們那幫人揍了我之後已經走了。


 

胡燕青眼睛紅紅的,她想走過來扶住,但是又停住了,我理解她,因為現在這麼多老師在這裡,她作為班長,又是全級學習成績前十的好學生,她不是不會這樣做的。


 

至於章慕晴,她就更加不用說了,她是老師,是我的英語老師,她更加不可能在外人面前,跟我表現出什麼親密關係來。


 

班主任他們走了過來,看到我被人揍得遍體鱗傷的樣子,也很驚訝,他們問我是被誰打的,因為什麼事情,我其實不是很想回答,因為我想報復,我不會放過呂年,他怎麼對我,我就十倍地還給他。


 

可惜胡燕青她的嘴巴快,一下子就說出來了,告訴老師是隔壁七班的呂年打我的,而且還叫上了很多其他學生,聯合起來毆打我。


 

剛好七班的班主任也在,他聽到胡燕青這樣手,臉色頓時就不好看了,質問胡燕青是不是開錯了,說他們班的呂年是好學生,遵規守紀,不會打人的。


 

我之前早就听說過,七班班主任收過呂年他爸的禮,特別照顧呂年,現在看來,還真是這樣。


 

胡燕青還沒感覺出來,她拼命地跟七班班主任反駁,說就是呂年帶人來毆打我的。


 

可是人家問她呂年為什麼要毆打我的時候,她又變啞巴了,支支吾吾的不敢說。最後章慕晴建議說,明天叫呂年到辦公室問問就知道了。


 

然後班主任看我這個樣子,說要打電話給我爸,叫我爸來,帶我去看病,我趕緊說不要我,他問我為什麼,我想了一下說我爸到外省出差去了,一時半會回不來。他皺眉說我傷得這麼重,要去醫院看看,我說我自己去就行了,他說不行,態度挺堅決的。我就苦逼了,我現在哪裡有什麼錢去醫院看啊,就這時候,章慕晴出來說話了,她說她有空,有朋友在重心醫院上班,說她帶我去醫院可以了。


 

那些老師見章慕晴站出來說話,就點點頭,沒有再多說了,細心地交代了一下,就走了。


 

於是到最後,就只剩下了我和章慕晴,還有胡燕青了,說不出的尷尬,胡燕青她想過來關心我,但是因為章慕晴在這裡,她不敢過來。而章慕晴也同樣是因為胡燕青在這裡,她不敢和我表現出親密關係。至於我,我是她們兩個都不想理,作為男人,我有男人的尊嚴,不想在女人面前看到自己落魄無能的樣子。


 

我想我或者是狼的性格,喜歡受傷之後,找一個地方躲起來,然後自己偷偷地舔傷口,有苦有淚自己熬,不說出來。等待恢復的那一天,狼行千里,給對手最致命的一擊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1 第22 第23 第24 第25 第26 第27 第28 第29 第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